饭团_脑洞不等人

oc人发疯bot

源自明侦下期预告的脑洞。

“你到底是何美男还是何美女?”
所以为什么微笑要问那句话啦?!
由这句话引出的双北脑洞。
【撒微笑x何美男】
撒微笑醒来的时候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,过于疲惫的身子似乎让他的大脑也失了智,他盯着有淡淡水渍的天花板努力回忆发生了什么。
破旧的白炽灯,透水的有裂纹的天花板,身下略略发硬的毯子。他花费了一些力气将自己翻了个身,想起这是自己和前NZND组合的成员一起来村子拍真人秀的第三天。
他看见何美男还在睡着,像他们还是个组合时一起住宾馆一样把自己缩成一只虾米。花花绿绿的被单裹住头,神似昨天在村头遇见的老婆婆。可是每次这样的姿势总会让撒微笑想抱抱他。因为以前看过的书上说,有这种姿势的人,内心都没什么安全感。
现在的片段透过层层叠叠的时光和过去的回忆链接,撒微笑有点想笑,突然又笑不出来。这个曾经的印象到底是属于何美男还是何美女?大概是何美女,毕竟她当时一直代替何美男参加演习。
但还是不对,他想抱抱他是在更早之前。那么他到底想拥抱的是谁?是何美男还是何美女?
阳光透过劣质的腈纶窗帘打在何美男脸上,他皱着眉头勉强睁开双眼。撒微笑又是一惊。这样的场景他太熟悉不过,他不觉得这只是简单的姐弟间的相似,一瞬间他也迷惑着,自己爱上的究竟是谁。
“喂,”他听见自己鬼使神差般问道,“你是何美男还是何美女?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