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_脑洞不等人

oc人发疯bot

BSD国太脑洞存档

文豪野犬国太脑洞存档。
【反正也不一定写】
【占tag抱歉】
【除最后一个,随意用[不过我觉得没人要就是了]】
①梦境
cp文豪野犬国太,三次元太宰↣芥川
用的是国木田死时哒宰还没出生的梗。
大约是三次的国木田做梦梦见了文豪野犬世界,然后认识了二次元宰,结果每次都被文豪野犬里的国太秀一脸的故事。
最后一幕是三次的宰买芥川龙之介的书,然后嫌弃了一下推荐国木田《武藏野》的书店老板。
【毫无道理的清奇脑洞】
——————
国木田独步做了个很长的梦。
梦里是和现在截然不同的城市,有坚实的石子街道。还是新鲜物事的汽车和交通灯在无数的街口塞得满满当当。高大的建筑物阻挡了他望向天空的视线,于是他只得把目光投向面前有些老旧的五层建筑。
——————
②关东煮
用的是官方《文豪野犬!汪!》的梗。
“太宰治风的关东煮做法——把国木田叫来。”
辛苦了呢,被迫观看两人世界的敦君。
③学院风AU/娱乐圈AU
到底是数学老师国木田还是学生国木田?
啊我真的好喜欢莫名其妙地成为好友的中也和国木田这个梗啊。
【我们来自不同学院,为夹扁太宰这个目标而聚到一起来了。】
还有双黑组合的梗,以及经纪人设定。
秒秒钟大坑啊我的天。
④幽灵
双重含义的题目。想吃甜点就是试胆大会或者鬼屋,想吃刀子的话就这样。
死去以后变成幽灵的太宰治好了国木田的幽灵恐惧症。
【看起来不虐但是脑补出的动画场景简直虐的我不要不要的啊[✘]】
⑤致十五年前的你
我就看看这个大坑我什么时候能填完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